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掀起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黄奕骂战实名制 娱圈女明星伤不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9日07:49
霍思燕微博怒斥黄奕 黄奕发表声明回应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华西都市报讯 继17日内地女星霍思燕在其微博中大骂某怨妇型女星,贪慕虚荣撒谎愚蠢,并且总是一有新剧就把肥胖前夫扣在她的头上。就在大家都怀疑此明星就是黄奕时,霍思燕昨日更是点名道姓地掀起了实名骂战,大胆宣战称要将黄奕拉出来见光。对此黄奕方面发声明表示此事会交由律师处理,并称感情掠夺者切勿迁怒于人。


  再发微博

  霍思燕点名道姓斥黄奕

  10月17号,霍思燕在网上怒斥“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愚蠢”、“贪慕虚荣”。最后一句揭露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矛头似乎直指黄奕。

  昨日,霍思燕干脆直接点名怒骂黄奕,称其长期雇水军(即受雇于网络公关公司,为他人发帖回帖造势的网络人员)黑她,措辞相当不留颜面:“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并在微博的末尾直接@了黄奕。

  讨要说法

  黄奕发声明将诉诸法律

  眼看霍思燕将事情越闹越大,昨日晚些时候,黄奕工作室发出声明。声明中提出了四点,首先表示黄奕这两天也被霍思燕在微博上的不当言论所困扰,会将此事委托给律师全权负责。其次称工作室指出事实就是事实,不会被别人利用炒作,接着解释说黄奕虽然情路坎坷,但是是一个很认真坦荡的人。最后暗示霍思燕作为感情的掠夺者切勿迁怒于人。

  恩怨始末

  霍被爆卷入“黄姜恋”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姜凯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霍思燕对此传闻一直持否认的态度,表示没有此事,根本不认识姜凯。这一新闻的余波时隔一年还未散去,前两天在黄奕新片《竞雄女侠-秋瑾》发布会上仍有人提起黄奕的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

  17号上午,霍思燕在微博中直斥演艺圈某怨妇女星,并提醒她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自己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霍思燕身上。随后,在讨论跟帖中,同一时间涌入了大批注册时间相同发言帖子相同的疑似马甲在不停谩骂霍思燕,直指霍思燕是“小三”且“自我炒作”。谩骂激怒了霍思燕,她不再隐晦地称“怨妇女星”,而是直接点名开骂黄奕。

  另据网友爆料,两人矛盾并非因黄奕前夫姜凯而起,而是缘于黄奕婚前的男友,霍思燕现任男友就是此人,这才是两人交恶的原因。 本报综合

  黄奕声明

  各位传媒及关注黄奕小姐的朋友们:

  你们好!

  从昨天起,黄奕小姐及其团队深受霍思燕小姐在微博上的某些不当言论的不尽困扰,为了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及司法公正,黄奕小姐本人在近期将不会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

  1、霍思燕小姐和其经纪人团队,请你们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包括在微博上的发言,自个人言论媒体化开始,每个人需时刻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尤其身为一名公众人物。

  2、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

  3、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4、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关于此事,黄奕小姐及团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明态度,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利。

  感恩及致礼黄奕工作室2011年10月18日

  ●华西连线

  霍思燕:@黄奕不代表什么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拨通了霍思燕经纪人刘先生的电话,当听到记者说“事情闹大”了时,刘先生笑着回应:“没什么闹大事情,这就是思燕宣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刘先生再次表示没有炒作任何八卦,自己完全不知道霍思燕会再度发微博,至于为何会在昨天再度挑起骂战,并在微博的最后@黄奕,刘先生说得轻描淡写:“@黄奕也不代表什么,难道就代表在说她吗?第一条微博出来后,很多人都在骂思燕,而且翻出一些陈年旧事,思燕当然有权利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东西。”

  如今骂战持续升级,甚至黄奕方也发出声明,称涉及诽谤,而且要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刘先生称公司会全力支持霍思燕,并要黄奕好自为之:“我觉得有些话说得很好,‘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些话都说得很好,我也要把这些话送给黄奕,谁在炒作只有自己知道,好自为之。”据刘先生介绍,目前他们也已经将事件后续发展交给华谊兄弟的律师处理,绝不会让霍思燕受到伤害。

  黄奕:我们不想配合她炒作

  在声明发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黄奕的宣传,对方称对于霍思燕的做法,黄奕的工作团队相当气愤:“我们不需要陪谁炒作,但是不能做得太过分。我们昨天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今天在她的微博出来后,许多媒体也关心我们的态度,我想走法律途径才能还我们一个公道。”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霍思燕再表态:愿光明一战 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

  霍思燕与黄奕的骂战依然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自霍思燕挑明针对黄奕以后,黄奕方面于18日发布了四点声明,对霍思燕及其团队的做法表示谴责,声明中还表示黄奕对感情之事甚为尊重,望"掠夺者"虽然心怀不安也不要迁怒于人,疑似暗指霍思燕曾加入过黄奕的上一段婚姻。10月19日凌晨,霍思燕再发微博表明态度,称此事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团队无关,“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也不悔。”


  霍思燕同黄奕旧爱纠缠不清 网友查出神秘地产商

  霍思燕点燃战火,有人称其"勇敢",也有人声讨其"贼喊捉贼"。在网友一来一回的"偶像保卫战"中,霍思燕与黄奕的恩怨也随之被揭开。

  众所周知,霍思燕被指小三,是因早前有传黄奕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与其插足有关。但据天涯网友Romiyan爆料,霍思燕并非黄奕与姜凯婚姻的插足者,而是黄奕与其交往五年的前男友杨某感情的插足者。该网友透露,黄奕与杨某原本感情稳定,还一同买了房,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霍思燕的出现让两人多年的感情一朝破灭。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线索,晚报记者在微博中找到了杨某的微博"幽冥JK",该微博是实名认证,杨某的身份则是一家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从该人微博可以看出,他确与霍思燕的几位圈内姐妹关系密切,微博中与霍思燕姐妹淘的互动也很频繁。有"挺黄派"网友甚至表示,握有不少霍思燕插足黄奕与杨某感情的铁证,适时将公之于众。

黄奕前夫开腔劝黄霍
黄奕前夫开腔劝黄霍



  黄奕前夫开腔劝黄霍:活得简单点 让别人也好过

  黄奕的前夫、中华对冲基金主席姜凯通过微博也作出了回应。他于18日18:35发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了两人当事人:"Live 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 @霍思燕 @黄奕"其大意可翻译为:"活的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的轻松一些……"其寓意不言自明。

黄奕霍思燕骂战你怎么看?

  • 霍思燕敢直接点名骂,是理直气壮
  • 黄奕,对自己的公关做的不错,或许有理有据
  • 女星之间的无聊骂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