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新片造话题:姚晨高圆圆同年同月同日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9日07:43
<a href=
姚晨

高圆圆
高圆圆

  华西都市报讯 她们不属于同一类型的女星,却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星,当她们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时,除了惊叹还是惊叹。昨日,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搜索》在宁波开机,片中所有主创姚晨、高圆圆、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爆出,原来姚晨与高圆圆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姚晨笑言“我觉得我们合作,就是迟早的事情。”高圆圆补充说:“逃也逃不掉的缘分。”

  演员拼气场

  姚高竟是“双生花”

  刚刚从巴黎时装周回来的高圆圆昨日以一件白色蕾丝花边裙亮相,搭配黑色小夹克显得清新自然。她透露说自己在片子里扮演一个高级白领,高圆圆放言很有挑战性。“以前我演的很多角色都跟清纯挂钩,但这次《搜索》里的叶蓝秋很不一样,我要告别花仙子,做雅典娜。”

  而随后登台的姚晨,则是大波浪披肩,黑礼服加身大气十足。在片中扮演电视台记者的她,因为此前为角色体验了记者生活,对媒体颇有了解。一上台就开口说:“我和大家是同行,只是跑不同口的,你们懂的!”引来现场媒体阵阵笑声。”

  有趣的是,尽管两位女星关系不错,姚晨更是自曝与高圆圆同年同月同日生,“这件事我们互相之间早就知道了。就觉得太有缘分了,一起合作就是迟早的事。”不过可忙坏了两家的幕后工作人员。早在发布会前,两家宣传人员就与媒体套近乎,希望帮衬自家明星,发布会后半小时,两大女星的宣传通稿就发到了媒体邮箱,内容还是现场整理实录,且仅有自家明星,令众媒体感叹不已。

  导演没信心

  陈凯歌:我当不了老大

  电影《搜索》取材自曾入围“鲁迅文学奖”的小说《请你原谅我》,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公车上的“美女不让座”事件,并由此引发的社会反应。这也是陈凯歌继《和你在一起》后,9年来再次关注现实题材电影。对于票房,陈凯歌很淡定,“我当不了票房老大。只求让老板不亏钱。”

  对自己挑选的几位主演,陈凯歌心里有数。他们都是好演员。“王学圻不用说,心里有数。就演戏来说,是有点道的人。陈红,把更多精力用于完成我的制片工作,演戏没有那么高涨的热情,只是这次角色特别适合她。姚晨,我看过她很多作品,她能胜任,只是缺一个人好好要求她,我可以胜任。圆圆从花仙子到雅典娜,很新鲜;王珞丹演戏有灵性……”

  去年贺岁档,陈凯歌的《赵氏孤儿》拼上了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让子弹飞》,票房不如后两位高。如今再问贺岁档,陈凯歌直言还不知道今年都有什么片子。而这三位兄弟也各有各的活。对这部影片的票房,陈凯歌显然未做特别期待。“我觉得票房叫韩信用兵多多益善。我当不了票房老大,只求让老板不亏钱,略有盈利就行!”问其是否会再战国际市场。“先做好国内市场再说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