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声明回应霍思燕:请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7:52
霍思燕微博怒斥黄奕 黄奕发表声明回应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霍思燕黄奕掀骂战 两人曾同台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霍思燕昨天(10月18日)在其微博中斥责某怨妇型女星炒作,"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对此,网友们纷纷猜测所指的怨妇型女星疑似黄奕,因为早前霍思燕曾与黄奕前夫姜凯传出绯闻,甚至有指霍思燕是小三,但她就坚决否认,并称完全不认识姜凯。

  而今天(10月19日)霍思燕大胆证实了网友的猜测,新发了一条微博: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对此,黄奕发表声明回应霍思燕,声明内容如下。

  各位传媒及关注黄奕小姐的朋友们:

  你们好!

  从昨天起,黄奕小姐及其团队深受霍思燕小姐在微博上的某些不当言论的不尽困扰,为了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及司法公正,黄奕小姐本人在近期将不会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

  1、霍思燕小姐和其经纪人团队,请你们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包括在微博上的发言,自个人言论媒体化开始,每个人需时刻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尤其身为一名公众人物。

  2、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

  3、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4、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关于此事,黄奕小姐及团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明态度,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力。

  感恩及致礼

  黄奕工作室

  2011年10月18日


黄奕霍思燕骂战你怎么看?

  • 霍思燕敢直接点名骂,是理直气壮
  • 黄奕,对自己的公关做的不错,或许有理有据
  • 女星之间的无聊骂战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