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峰郭晓冬形神兼似 同演一人不用设计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6:33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剧照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深圳、江西等六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我是真的》播出已经过了一半,剧情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高潮部分,“桑义州”因为身份不能被确认,一直被自己人误认为是特务,而假“桑义州”却处处设防陷害,为了能够澄清自己的身份,同时把假“桑义州”的真面目曝光,真“桑义州”不惜毁容,潜伏下来暗中调查。在这个过程中,真“桑义州”所遭受的心灵和身体上的痛苦,对于饰演他的演员郭晓峰来说,那也是一个考验演技的过程。

  目前,“桑义州”的扮演已经从郭晓冬完美地转换为郭晓峰了,兄弟俩同时扮演一个人,这在演艺圈里是绝无仅有的事情,因为这毕竟要设计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他的习惯动作、眼神、表情等等,剧组开始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事先想过是否设计一些动作,起码能够不让观众跳戏。但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郭晓峰和郭晓冬这对兄弟从小一起耳濡目染的生活,兄弟俩情同意和的情谊,让他们有了太多的默契和灵犀,在拍摄过程中,虽然没有对手戏,但两人的形似和神似就让剧组的人常常分不清彼此,认错人是常有的事,而且拍摄该剧的时候,郭晓峰和郭晓冬两人的外形上也基本上差不多。

  对于能够同时扮演同一角色,郭晓峰和郭晓冬同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一部戏,哥俩合作亲兄弟,这样也能够互相较量一下演技,才算圆儿时的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