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黛咪-摩尔展开离婚大战 超两亿美元财产等分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5:58
黛咪·摩尔和艾什顿·库彻(资料图)
黛咪·摩尔和艾什顿·库彻(资料图)

  “我看穿了你!”48岁的黛咪·摩尔日前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句话,这位曾主演过《人鬼情未了》、《魔鬼女大兵》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星,再也忍受不了33岁的丈夫艾什顿·库彻一次次出轨。在这之前,15岁的年龄差距,让他们成为好莱坞最为成功的姐弟恋案例。

  这家伙并不只有一张俊俏的脸庞

  在谈论这对夫妻之前,我们有必要来了解一下艾什顿·库彻。大约十二年前,艾什顿·库彻是一位龙套演员,租住在洛杉矶的一间破旧公寓内,每天等待电话响起,为了获得某部肥皂剧的试镜机会。直到他认识黛咪·摩尔,后者当时正在和布鲁斯·威利斯闹离婚。英俊的艾什顿·库彻让黛咪·摩尔的情绪好转起来,他们很快就同居了。

  事实上,从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起,黛咪·摩尔就注定会渐渐失去对这位年轻丈夫的控制权。

  虽然艾什顿·库彻当时并没有太好的事业基础,但他凭借在美剧《70年代秀》里的演出,积累了一些人气。之后转战电影圈,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黛咪·摩尔虽然号称一线女星,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除了银行户头里数目惊人的存款,她拥有的东西并不算多。

  在这些存款的帮助下,艾什顿·库彻终于有机会去实施自己的才华。由他担任编剧及制作人的电视节目《整蛊总动员》,是2003年美国最热门的话题。而这之后,《蝴蝶效应》、《相见恨早》、《博比》、《惊涛大冒险》、《私人物品》、《情迷拉斯维加斯》、《五个杀手》、《蔓延》等电影,艾什顿·库彻开始整装上路了。

  就像电影《奔腾年代》里的那句台词现在已经不再重要,未来才最值得期待。

  微博时代还有什么消息可以隐瞒?

  不得不说,艾什顿·库彻从来就不是一个忠诚的伴侣。六年前,他和同居多年的黛咪·摩尔举办了婚礼。但婚后艾什顿·库彻很快就传出绯闻,有狗仔发现,他经常在各个片场和不同年轻女性打得火热。

  当然,尽管黛咪·摩尔疑心重重,但“婚姻的基础是彼此信任”,这是艾什顿·库彻应付妻子的口头禅。但这一次,艾什顿·库彻的口头禅没法派上用场了。

  结婚纪念日前一晚,艾什顿·库彻在夜店遇到23岁的莎拉,两人在夜店就开始做出一些亲密动作,而潜伏在暗处的狗仔将这些都记录在相机里。这还不是艾什顿·库彻遇到过的最糟糕局面,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发现很多网站上都在谈论这件事。其实作为微博高手的他应该明白,在这样一个微博时代,还有什么消息可以封锁隐瞒?

  而最早抖出这件事情的,居然不是狗仔,而是莎拉。离开夜店时,莎拉抱着炫耀的心情向闺蜜发短信,说自己马上要和艾什顿·库彻上床了。这条短信第二天一早就成为了网络头条,读者当中,包括正在精心准备结婚纪念日庆典的黛咪·摩尔。

  让他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的生活

  现在,黛咪·摩尔通过发言人宣布离婚的决定。发言人称,黛咪·摩尔已经醒悟,既然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到此为止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眼下最麻烦的事,就是离婚前的财产分割。因为两人的身家都超过了1亿美元,他们可能会陷入漫长的分割期,双方都打算聘请庞大的律师团来着手解决这件事。

  这已经是黛咪·摩尔的第三次离婚。第一次是与音乐人Freddy Moore,第二任丈夫则是好莱坞硬汉男星布鲁斯·威利斯。前两次离婚虽然伤感情,但两位前夫最后都成了她的好朋友。而这一次,艾什顿·库彻似乎彻底伤透了黛咪·摩尔的心。据身边好友透露,黛咪·摩尔绝不可能原谅艾什顿·库彻,她要在财产方面进行反击,“他(艾什顿·库彻)会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

  而艾什顿·库彻刚刚接手查理·辛成为美剧《好汉两个半》第九季的男主角,开播第一天就收获了2874万的惊人收视率,创造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纪录。但因为离婚事件,有消息称制作方正在考虑找人替换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