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公主的诱惑》热拍 邓丽欣谢君豪联手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4:32
邓丽欣 谢君豪 剧照
邓丽欣 谢君豪 剧照


  日前,青春励志搞笑电影《公主的诱惑》在京开拍,香港知名演员邓丽欣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酒吧吉他手---秀丽,与片中饰演酒吧老板的金马影帝谢君豪共同演绎了一部集搞笑、青春、时尚为一体的励志电影。首次与谢君豪合作,邓丽欣表示很开心,并大赞谢君豪演技好,人又幽默,片场谢君豪大展幽默诙谐一面,令邓丽欣在拍摄过程中险些笑场。

  该片是由北京海润影业、上海凯羿影视、福建西岸传媒及福建恒业联合出品。香港知名导演钟澍佳担任监制、台湾金马影帝谢君豪担任表演指导、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担任舞蹈教练、演员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苏永康、黄又南、叶静、蔡俊涛、宋汶霏、徐杉、唐小然、张婷婷等联袂出演。此外,影片还将吸引魏俊杰、张佳楠等人特别出演。影片中有感人至深的爱情,有劲爆火辣的舞蹈,有诙谐幽默的剧情更有回味无穷的歌声。可谓是看点多多。

  该片是邓丽欣签约新东家后的第一部影片,无疑是邓丽欣在内地演艺事业中又一绚烂笔画。邓丽欣表示: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希望有更好的发展,影片《公主的诱惑》便是新东家为邓丽欣量身打造的签约后首部电影,影片中更是集结了数位同门兄弟姐妹的共同演绎。此外,邓丽欣坦言能与田亮、赵柯、谢君豪等共同出演此片十分开心,大家同在一个剧组特别融洽,在10.15日邓丽欣的庆生会上,剧组成员更是花尽心思为其庆祝,让邓丽欣意外之余更倍感温馨。邓丽欣表示,为了拍摄《公主的诱惑》基本上每天的休息时间都很少,但是却并未感觉很辛苦,本月底影片即将杀青,希望届时可以为广大的影迷奉献一部经典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