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子沣拍《太阳开花》 与郝汉演励志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2:09
《太阳开花》剧照
《太阳开花》剧照

高子沣与郝汉
高子沣与郝汉

高子沣饰金鹏飞
高子沣饰金鹏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太阳开花》在京郊低调开机,该片讲述的是一位被下放的歌唱家,在农村继续自己梦想,延续希望的故事,该片由乔梁导演执导,著名演员高子沣、郝汉等参演。

  《太阳开花》是一部励志电影。片中高子沣扮演的左派分子“金鹏飞”是一位文革期间下放到农村的歌唱家,在遭遇了女友抛弃,身变残疾等人生变故后,正当他对生活绝望之时,一个男孩的歌声给了他新的希望和生活的动力,从此他在乡下开始教男孩唱歌,但他心里的信念与梦想从没磨灭。

  《太阳开花》不但是高子沣与乔梁的第二次合作,和小演员郝汉也是第二次合作。在《大笑江湖》中高子沣和郝汉就一起“打过酱油”,高子沣饰演的是小道士王重阳,而郝汉就是在影片刚出场就和小沈阳一起看“剑法攻略”的小孩。而《太阳开花》中高子沣和郝汉饰演的分别是两个最重要的角色:金鹏飞和让他重新燃起希望的小男孩。熟悉的导演,熟悉的演员,演绎的又是一段温情的故事,配上动听的旋律,不禁让我们闭上眼睛想去感受一下风吹太阳花的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