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高圆圆”录节目 现场被男嘉宾“表心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2:07
演员夏花
演员夏花

夏花与大张伟
夏花与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夏花与歌手大张伟共同录制了时尚栏目《生活魔法师》。录制当期正逢大张伟新专辑《大张旗鼓》的宣传期,而演员夏花则是影视圈备受瞩目的新星,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型受到了众多导演及制片人的青睐。

  夏花以“清嘴女孩”全国选拔赛的冠军出道,是该产品的新一代代言人。因外貌酷似高圆圆,故有“小高圆圆”之称,无独有偶的是高圆圆是第一代清嘴代言人。

  大张伟自从出道以来,就以时尚和搞怪闻名,在各大颁奖礼上造型新颖,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是这么多年,大张伟一直单身,绯闻也寥寥无几,大家一直在猜测他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女孩。节目当日,演员夏花白色衬衫搭配蓝色小短裙,显得十分清纯可人,这种小清新的装扮也让大张伟非常中意,节目现场更是表示自己所心仪的女孩就是夏花这个类型的,并送上玫瑰以表心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