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水浒英雄谱》谱新篇 施诗情系菜园子张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46
施诗
施诗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CCTV-6电影频道以及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策划,以水浒人物故事为主线投拍的数字电影系列《水浒英雄谱》已陆续上映了多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众多明星的支持。近日,新剧《菜园子张青》也于梁山正式开拍。

  青年演员施诗也应邀进入了剧组,扮演张青的未婚妻周心莲。谈起这个角色时施诗说“周心莲是个很专情的女子,虽然张青入狱,但仍对张青不离不弃。父亲因为张青家道中落而逼她改嫁,她坚决不从,最后意欲随张青私奔,却也因此卷入事端。这个人物外表柔弱但内心倔强,虽是女子但却有不输男人的坚强,最后为了爱情而牺牲,非常的吸引我。”这部戏讲述了张青出狱后本想脱离帮会安心生活,但受到黑白两道的威逼,无奈只得铤而走险,设计铲除了帮会。周心莲也因此卷入了争端,最后为保护张青而香消玉殒。

  施诗一直是广告和杂志的宠儿,近期开始活跃于话剧舞台和荧屏,相信其在演艺事业上的大跨步飞跃会引来众人的持续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