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密室2》火爆来袭 吴辰君媚而不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27
吴辰君写真
吴辰君写真


  由张番番执导,汇集了苏有朋、杨坤、吴辰君、倪虹洁、周韦彤、毛俊杰等众星主演的国内首部推理系列巨制《密室之不可靠岸》定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博纳女星吴辰君扮演的媚而不骚,又有点小性感的火爆美女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密室之不可靠岸》承接了上一部《密室之不可告人》的结局。在如梦似幻的豪华游轮上,时刻上演着一场扣人心弦的密室大战,尸体会是谁?凶手又究竟是谁?整部电影让人有诸多的猜想也有点盼头。吴辰君在剧中扮演的韩菲菲是个给大家感觉很矛盾的人,因为一眼看上去会觉得很漂亮、很时尚、很性感,但是接触下来却发现性格大大咧咧,遇到事情会很冲动,一不开心就会大打出手。总结下来,就是媚而不骚,有点小性感的火爆美女。

  “导演不停强调要演出妩媚,但是不可以骚,火爆劲也不能让人一眼就看出,说实话这个角色还真难把握”吴辰君说着当时演这个角色的感受,好在细心揣摩后对这个人物有了把握,演绎自然而然到位了。对于自己接拍的第一部惊悚片,吴辰君希望大家多去影院支持,也预祝《密室2》票房再创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