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未播先火 颖儿刘恺威上演倾世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21
颖儿饰演的“童雪”清纯可人
颖儿饰演的“童雪”清纯可人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心之恋”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心之恋”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将接档宫廷剧《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上演另一爱情绝唱。该剧由曾拍摄过《放羊的星星》、《十八岁的天空》等多部热播剧的台湾导演杨玄亲力执导,清纯玉女颖儿、当红小生刘恺威、老戏骨张晨光、刘雪华等人气演员携手演绎。《千山暮雪》未播先火,自播出消息确认以来,大批原著书迷、众多忠实观众及主演粉丝蜂拥而至,在各个论坛、贴吧以及微博排行榜掀起话题新热潮。

  宫廷剧暂别荧屏 都市情感戏震撼回归

  年初穿越剧《宫》的热播,拉开了2011年宫廷剧的帷幕。随后而至的《新版还珠格格》、《步步惊心》、《倾世皇妃》,还有即将开播的《后宫-甄嬛传》、《美人天下》等宫廷剧密集播出。众美女在剧中打扮得花枝招展、各自在荧屏争奇斗艳,抢拼收视率的同时,也使得许多观众对宫斗戏产生审美疲劳。湖南卫视在此结点“善解人意”地推出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无疑讨得众多观众的欢心。

  该剧由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由颖儿扮演的大学生“童雪”和刘恺威扮演的精英企业家“莫绍谦”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对“童雪”一见钟情的“莫绍谦”发现她竟然是“杀父仇人”之女,在爱与恨中深受煎熬的他选择用对“童雪”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来抚平自己内心的创伤,却又控制不了的想要去照顾她;一心想要逃脱“莫绍谦”魔掌的“童雪”却又忍不住地被他吸引。两人都不曾料想,他们这段微妙而又危险的感情是源于一场更大的阴谋……

  未播先火 虐心剧倍受期待

  《千山暮雪》播出消息确定以来,受到大批观众的期待。湖南卫视频频播放的预告片、湖南地方随处可见的超大海报、数千粉丝力挺的贴吧、微博话题排行榜排名持续第二的骄人成绩,都是该剧未播先火的有力证据。而剧中男女主角虐心之恋无疑是该剧最大的看点,甚至有观众直呼“无虐不欢”。

  作为该剧女主角的颖儿是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力捧的“内地杉菜”,虽入行时间不长,但对自己的突破之作,更是不遗余力的演出。目前她已从繁忙的拍摄任务中抽身,全力投入该剧的宣传工作中。并确定会参加湖南卫视多个综艺节目,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