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张默床戏大曝光 自称偶尔“SM”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02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花絮频出,“花心皇帝”张默“床戏”首度曝光,罗曼纱帐、帝王美女造就一出后宫风波。剧中,张默饰演的唐懿宗贪图玩乐,尤其喜好将各类美貌女子收入宫中,对白冰饰演的缪风燕百般折磨,用张默的话说“偶尔还玩玩‘SM’”。

  张默床戏大曝光

张默、白冰表情各异
张默、白冰表情各异

张默、白冰躺于纱帐
张默、白冰躺于纱帐

张默白冰床照曝光
张默白冰床照曝光

张默陶醉、白冰惶恐
张默陶醉、白冰惶恐

  剧中,“皇帝”张默并无实权,朝中大小事情均由晁太后把持。如此处境下的张默习惯了母亲的庇护,玩世不恭、不理朝政,但对选妃却颇为上心,坐拥后宫三千佳丽仍不满足,贪恋容貌绝佳、舞技高超的白冰。被曝光的床戏故事发生在张默将白冰收进皇宫后不久,而白冰也因为皇帝的“临幸”成为众多嫔妃的众矢之的。但是面对后宫的尔虞我诈,白冰并无心争宠,皇帝的宠幸对她而言也堪称“折磨”,常以泪水排解内心忧思。张默虽知白冰真心所向,却因个人的爱恋和苦衷毫无成全之意。

  自称偶尔还玩玩“SM”

  对于剧中多数时间在和女人打交道的境况,张默称“很有意思”,“虽然别人眼里皇帝一直都是不学无术的人,但是他自己却始终遵从自己的内心,从小就受到好争权势的母亲的熏陶,特别善于察言观色,尤其是和不同类型的女人打交道能知道很多别人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这对他都是有利的”。而谈起和白冰的“床戏”,张默调侃“偶尔还玩玩‘SM’,当然也不会太过,就是用绳子绑绑吊吊,不会下狠手,毕竟皇上也知道怜香惜玉的嘛,而且他内心还是喜欢缪风燕(白冰饰演)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