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曝光刘佩琦叶璇“地窖”生活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0:36
刘佩琦“地窖”生活数十载
刘佩琦“地窖”生活数十载
叶璇藏匿公爹
叶璇藏匿公爹

地窖生活
地窖生活

  搜狐娱乐讯 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方慧、肖轶、迟蓬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的《第九个寡妇》日前正在横店赶拍中,该剧讲述了性格生猛的王葡萄为报恩,将公爹藏匿地窖数十年并舍命相照的传奇故事。日前,制片方曝光王葡萄与孙二大数十年来的“藏身地窖”,而围绕藏匿地方又发生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二进二出“地窖” 王葡萄改变孙二大命运:

  《第九个寡妇》通过王葡萄(叶璇饰演)把被错划为汉奸而判死刑的公爹“孙二大”(刘佩琦饰演)藏匿于地窖几十年的一段离奇故事,表现出传奇寡妇王葡萄和公爹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表现出的屈而不折的民族生命力。

  “孙二大”二进二出地窖,离奇的命运被外表柔弱内心生猛、天不怕地不怕的王葡萄所改变。为了报恩为了生存,王葡萄历经千辛万苦背着奄奄一息的孙二大第一次躲进地窖;而孙二大为了不连累王葡萄,第一次从地窖出来告诉葡萄让她放弃自己,去寻找幸福生活;但正是因为王葡萄的坚持与真情打动了性格倔强的公爹,为了翻案为了生存同时也为了王葡萄的一片苦心,孙二大“二次进地窖”;经历了岁月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王葡萄替公爹孙二大讨回了公道,王葡萄用毕生的生命和坚持,来换取公爹的自由和重见光明。王葡萄用传奇的一生改变了公爹的命运,不得不让人敬佩。

  叛逆与坚守 忠孝不能两全:

  与《白鹿原》在人性的处理上有些相似,都是将老一代的坚守信念与新一代的追求个性完美的相撞。孙二大与长子孙少勇之间的关系,打破了“严父出孝子”的定律,反倒成了“严父不出孝子”。由于长子的“出卖”,孙二大成了叛徒差点丢了性命,在地窖藏匿了近半个世纪。对于“不孝子”孙少勇的饰演者李东学而言,这个角色在一定意义上确实有点忠孝不能两全。孙少勇正直、真诚、善良,与其说他对自己有要求,更不如说他是对父亲的尊敬与敬仰,想尽一切办法去证明自己。李东学表示:“孙少勇有些矛盾,既有对父亲的崇拜,又有自己的新文化思想,两个人是叛逆与坚守的代表。在某种意义上,他就是个不孝子。可孙少勇想证明自己,而父亲却是一直在守护着儿子守护着一沉不变的定律,这是两人的矛盾冲突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