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赵氏孤儿》同场试比庄姬之美PK应采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40
“宋香”vs“庄姬”
“宋香”vs“庄姬”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的《赵氏孤儿》正在热拍,剧中的美女演员应采儿、练束梅两位美女也会自然被放在一起来做比较。

  毫无疑问应采儿是当今影视界的宠儿,在《赵氏孤儿》中饰演“庄姬”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姣好的面庞,性感的身材,张扬出应采儿对于Fashion渲染和折射。

  温文尔雅,淑女气质,内外兼修,颇具清纯、恬静之风格。拂去现代都市的浓墨艳彩,增添几味质朴的淡淡醇香。或许当今影视界就缺乏这么一个女子,练束梅浑然天成的非凡“质地”适合当下的艺术审美。用另外一种角度去欣赏练束梅,会发现有别于其他的特殊韵味,静谧、恬淡,有种“出水芙蓉之清润,荷塘月色之俊美”的小趣。荧幕中的练束梅还给人以清新、爽朗的甘醇的感觉,除了颇具中国传统的女人之韵外,还兼有高雅艺术之美。从作品上看,从 “小荷才露尖尖角”到后来的“满园春色关不住”,练束梅用自己的作品传递着自己的内心读白,让我们看的是才俊有佳的艺人,正如在《赵氏孤儿》所饰演的“宋香”值得欣赏的一个女人。

  同样是美,不同的演绎、不同的领悟,所呈现给观众的也是不一样的视觉感官,电视剧《赵氏孤儿》会给一个关于“美”的呈现,女人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