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郑伊健新《东成西就》演天神 与柏芝贺岁撞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9:54
郑伊健在《东成西就2011》中的面粉造型
郑伊健在《东成西就2011》中的面粉造型

  近来香港影星郑伊健与张柏芝闹得沸沸扬扬的情感绯闻,被媒体大肆渲染猜测。之前梁咏琪在郑伊健生日当天结婚,张柏芝与谢霆锋刚刚离婚,随即香港媒体传出两人热恋交往的消息,关于爱情和婚姻信任的话题,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有点迷糊了。

  巧合的是戏外两人的“演艺生涯”也擦出火花,在即将打响的贺岁档电影大战,两人分别主演的新片也激情遭遇。从档期上看,郑伊健出演的刘镇伟导演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与张柏芝出演的古装历史剧《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都将在11月中下旬上映。当郑伊健饰演的超能力天神与张柏芝饰演的巾帼英雄穆桂英不期而遇,不知结果又如何。

  据了解,在新片《东成西就2011》中郑伊健饰演一位极富悲情色彩,心地善良感情专一的好男人大雄,终日与包子和面粉打交道,为生活辛劳工作的大雄一直努力想成为儿子心中的英雄,却每次都力不从心,搞砸好事,只能靠手语传情,粉饰伤心。后来却因为一次意外改变命运,变身天龙八神将中“包子天神”迦楼罗,具有了超能力的大雄用各种搞笑的手段惩恶扬善,履行正义,终于成为儿子心中真正的大英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