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孩之宝与派拉蒙计划筹拍《变形金刚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1年10月18日09:28
《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3D)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第四卖座片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今年暑期档中,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爆米花巨片《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3D),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第四卖座片,尽管影片在影评人那里恶评如潮,但并不影响电影公司的心情——在以票房为主导的好莱坞商业片领域,能赚钱就是王道。近日,孩之宝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Brian Goldner),已经开始和派拉蒙电影公司、导演迈克尔-贝以及制片人斯皮尔伯格讨论《变形金刚4》的投拍计划,尽管迈贝曾表示《变形金刚3》是其推出的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但依照目前的局势,他的话有可能成为浮云。

  《变形金刚3》中出现的机器人数量多到让人眼花缭乱,毁灭城市的房倒物塌场面也做到了极致,除了新任金刚女郎让人略感不适之外,基本上可以算是迈克尔-贝对《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一次完美总结。尤其是很多重要角色都在这部中有了各自的归属,使得《变形金刚4》的故事后路看起来并不宽敞。不过,先天就不以故事为卖点的《变形金刚》,只要公司肯继续投资,拍摄出更加花哨和无聊的电影,对迈克尔-贝来说似乎并不困难。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