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否认允许合约歌星亮相其他电视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59
《法证先锋3》首周收视理想,但收到一个投诉。
《法证先锋3》首周收视理想,但收到一个投诉。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坚持要尊重合约精神。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坚持要尊重合约精神。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报道声称TVB与五大唱片公司版税问题即将解决,无线作出重大让步,容许旗下合约歌手亮相其它电视台,日内会有记者会公布详情。

  曾醒明﹕未达成任何协议

  昨天(10月17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双方是有诚意解决事情,版税问题仍洽谈中,仍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今天(10月17日)为止仍没签署任何文件,希望尽快处理。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歌星合约问题,无线一直对艺人合约的政策没任何改变,是尊重合约精神,这是香港奉行的商业行为,有合约自然可以亮相无线,自由身艺人可以选择亮相不同电视台,公司无从规范,但视乎节目需要或彼此友好关系,也会安排亮相节目。”

  对于now高层何丽全公开透露无线台庆前可解决版税问题,及收到让步的通知?曾醒明说﹕“无线想强调一点,版权和合约是两个独立事情,不可混为一谈,当然希望尽快妥善处理。(是否台庆前解决?)不敢讲,只希望大家坦诚解决。(有否提出让步条件?)没有,没有商谈过这个项目。大家仍在磋商中,现阶段没有签任何文件。”

  《法证先锋3》首周收视称冠

  曾醒明公布《法证先锋3》首周平均收视31点,成为无线今年首周平均收视最高剧集,但网上竟然出现没有播放的第六及第七集的非法下载,现正追查来源及已由法律部门跟进。广管局收到有关《法证先锋3》的1宗投诉,指上周有跳楼的剧情,但没有预先播出警告字句。(颖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