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有喜欢的人”了 新片饰演两姐妹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8日08:53
陈坤(左)在片中饰演向林志玲(右)提供“无限卡”的多金男。
陈坤(左)在片中饰演向林志玲(右)提供“无限卡”的多金男。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自北京

  昨日,艺人林志玲、陈坤与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携即将于10月20日上映的电影《幸福额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大龄女青年”林志玲,不可避免地又一次被问起婚事,她有点暧昧地回答:“有喜欢的人,但还没有发展到能和大家交代的地步。以前我害羞又内向,在拍了这部影片后,我会坦诚一点,爱就要说出来。”

  被称为“影坛花瓶”的林志玲此次挑战两个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幸福额度》的剧情围绕林志玲饰演的晓红、晓青两姐妹展开。向往金钱的姐姐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性格嚣张跋扈;向往普通幸福的妹妹每天围着男友和工作转,性格温和,且有点懦弱。导演想通过影片表达的是与其用金钱的多少丈量爱情的“额度”,还不如追随自己的真心,去相信真爱。

  对于要“王子”还是要“房子”这样的问题,林志玲不假思索地说要“王子”,“我很不认同姐姐那种只认钱的拜金主义,虽然姐姐个性直接,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但是把爱情建立在物质上的做法,我还是不会接受。”她表示:“我会刻意不选有钱人,讨厌媒体把女艺人和小开‘连连看’。”片中,姐姐直言最爱“无限信用额度的银行附属卡”,但林志玲在生活中一概拒收这样的礼物:“我不会收这样的礼,觉得欠很多。要有所偿,爱情不要背负那么沉重。”

  片中妹妹最终放弃“富二代”,和初恋情人走在一起。现实中,林志玲与言承旭这对过气绯闻情侣,本来已各走各路,林志玲其后也与青梅竹马的台湾“马桶小开”邱士楷传出恋情,甚至多番盛传即将嫁予邱士楷为妻。但最近事情峰回路转,近期台湾媒体传出邱士楷出局,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加上林志玲公开表示“不会嫁入豪门”,却同时坦言“有喜欢的人”……种种蛛丝马迹,当然令人推测她与言承旭已再次走在一起。

  昨日被问及是否还会和前男友做朋友时,林志玲回应:“分了手的情侣再见亦是朋友。”被进一步追问是否与言承旭复合时,她撒娇讨饶,“不要每次都问啦。”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