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开播 杜淳马伊琍“被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48
刘毛毛——制片人
刘毛毛——制片人

三大男主演
三大男主演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由杜淳、马伊琍、董璇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结束地方卫视和互联网收视热潮后,将于本月19日晚登陆深圳卫视独家上星播出。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励志\情感\家庭伦理等收视元素,与同类题材不同的是,该剧不仅对“青春期”年轻人的情感纠葛有所反应,还关注了“更年期”中父母辈的生活状态,两代人的碰撞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富二代、啃老族等热门80后婚恋现象,在剧中也都将有所展现。

  这也是杜淳与马伊琍首次在剧中饰演夫妻。原本有女友董璇的杜淳,因为父母的逼迫娶了不喜欢的马伊琍,他打算用自己“不幸福的婚姻”报复父母。发布会现场,杜淳从《宫2》现场赶来,在一连两部古装戏后,他决定再次回归时装青春剧行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