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福额度》首映式变幸福讲堂 林志玲陈坤谈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8日08:42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幸福额度》即将于10月20日公映。昨天的首映式上,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廖凡、陈坤为影片造势。主办方将现场打造成“幸福大讲堂”,央视主持人和晶与陈正道共同担任“爱情讲师”,解析影片涉及的情感问题。林志玲、廖凡、杨佑宁和陈坤现场坦露真心话。

  《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与不同类型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片中,“拜金姐姐”晓红认为“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信用卡的额度”,而单纯的孪生妹妹晓青认为真爱能够战胜一切。

  首映式上,导演陈正道与主持人和晶台词为依托,分析情感问题。“无卡先生”廖凡表示:“我所饰演的无卡男姜成,更多承受的是经济方面的压力。”“无限卡先生”陈坤认为:“对于很多成功男士来说,总是会担心自己爱情的纯度,这应该算是情感方面的压力。”和晶借用影片中情节问林志玲,林志玲实话实说:“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标准选择另一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