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又有时尚之举劲爆现身 网友表示hold不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8:38
郭德纲墨尔本商演大获成功 观众为求签名痛哭尖叫
穿豹纹衬衫参加大S婚礼(资料图)
穿豹纹衬衫参加大S婚礼(资料图)
犀利造型去年就在成都秒杀全场(资料图)
犀利造型去年就在成都秒杀全场(资料图)

  现代快报10月18日报道 黑色骷髅图案外套+小黑帽+紧身花纹裤+小红鞋,这一身潮翻天的行头你能想到谁?是时尚达人韩火火,还是流行教主李晨?都不是,令人跌破眼镜的正确答案竟然是郭德纲(博客)!昨天,郭德纲一身“潮流范儿”的照片现身微博后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评论并转发,好不热闹。

  郭德纲再次劲爆现身

  说起郭德纲,“钢丝们”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德云社里那个穿着长袍把他们逗得捧腹大笑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长衫、平头、布鞋,成了人们对郭德纲的固定印象。不过,当老郭脱下长衫,穿上了紧身裤,换上了小红鞋,走起潮人路线,还真是让他的粉丝们有些吃不消。昨天,一张郭德纲的“雷人街拍”惊现网络,照片中的他不但穿着一件格外时髦的骷髅衫,还“精心”搭配了一条紧身“打底裤”,再加上一双夺目的红色休闲鞋,一时让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位“潮人”竟是郭德纲。

  众多网友“hold不住”

  虽然郭德纲看似“自我感觉良好”,不过老郭敦实的身材和喜庆的长相再搭配上那些欧美杂志上的潮牌服饰还是让很多人“hold不住”,网友们看到郭德纲的这张街拍照纷纷在下面留言惊呼“好雷”“不是一般人”。网友“走高速”更是调侃道:“这哪像是外衣啊?明明就是棉毛衫!那哪是外裤啊?明明就是秋裤。”网友Shane_Xiong更直言:“ 哎,郭德纲大概是台上长袍大褂压抑的,台下走极端!”

  不过,也有网友力挺郭德纲的“潮流范”,一位“纲丝”就在下面留言说:“郭老师越来越时髦了,都潮到爆了。”还坦言自己十分喜欢这身衣服。网友“Allen_小小王”则在下面感叹了一把郭德纲的人气,随便一点动静就惹得大家围观热议,并认为郭德纲对时尚打扮的执着劲儿挺值得敬佩的。

  新闻链接

  老郭当潮人不是第一次

  其实,郭德纲的潮人形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了,早在2010年的成都媒体见面会时,郭德纲就曾以蛤蟆镜+刺绣牛仔裤+雪地靴的犀利造型秒杀全场,在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上,郭德纲更是以一款Givenchy (纪梵希)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谋杀现场无数菲林。此后诸多一线时尚大牌的衣服也屡屡出现在郭德纲的潮人搭配里,黑白条纹围巾、几何印花T恤等各种时尚单品更是成为了老郭的时尚利器。有趣的是,对于自己的时尚打扮,郭德纲倒是喜欢得很,还曾经跟记者透露他的所有穿着打扮、衣服的搭配都出自妻子的巧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