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首映 廖凡:看不看裸志玲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28
《幸福额度》陈坤为林志玲甘当男花瓶
《幸福额度》首映 廖凡:看不看林志玲很纠结(点击进入组图)
《幸福额度》首映 廖凡:看不看林志玲很纠结(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周鑫/视频)10月17日,电影《幸福额度》在京首映,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廖凡、杨佑宁出席。谈及片中一闪而过的“裸体”床戏,林志玲表示其实自己保护的很好,“我前边贴满满的。”而当事人廖凡则坦言很纠结:“如果我完全漠视,是不尊重。到底是看还是不看呢……”

  林志玲回想失恋经历落泪

  林志玲早前就说过很排斥演拜金女的角色,但现在回头看还是十分入戏,在看到自己在陈坤身上哭泣的片花时,林志玲还泪洒当场。群访时,林志玲表示因为看到那段台词就会不由自主的代入,回忆起自己痛不欲生的失恋经历。“资深的演员脑海里可能有个开关,很快能进入别的角色。但我只是资历很浅的演员,所以需要回想自己的经历,把自己的段落抓回来,放在这部电影的故事架构上,然后去面对男主角。”

  “问了七八年,你们不腻吗”

  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是媒体关心的话题,就连她和言承旭的绯闻也再度被重新提起,但林志玲依然绕指柔化解百炼钢,嗲嗲地反问媒体:“七八年了,大家都问同样的问题,不腻吗?”不过她也表示,爱情始终比金钱重要:“心才是最扎实的,卡可能会被剪掉哦。”

  林志玲坦言,自己不会像电影中的角色那样去狠狠拒绝别人,因为就算做不成男女朋友,还可以做好朋友。林志玲自曝很难接受只是为了求交往而来接触她的人:“那好奇怪哦,我不能接受这种人。所以,要做我的男朋友的前提,是先做朋友。”

  志玲演“裸戏” 廖凡:我看还是不看呢

  提及片中与廖凡一闪而过的“裸体”床戏,林志玲解释道:“我前面贴满满的,保护得很好。”而当事人廖凡则笑言,自己拍激情戏其实挺纠结的。“如果你对人家完全漠视,是不尊重。我一直在纠结,到底是看还是不看呢。”引得一片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