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不打算生第二胎 称不想错过儿子成长过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8日07:50
资料图:林志颖。 中新社发 刘占昆 摄
资料图:林志颖。 中新社发 刘占昆 摄

  15日,林志颖在台北与粉丝们共同欢度37岁生日。粉丝们为林志颖送上生日蛋糕和补品,希望他能赶快生第二胎。

  当天,林志颖开心许下愿望,希望他主演的新电视剧收视长红,所有关心他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谈到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打算,林志颖表示,目前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因为不想错过儿子(小小志)的成长过程,如果再生一个,可能会面临家庭跟事业两难的问题,到时就要暂时跟大家告别,专心照顾家庭跟小孩。林志颖还透露,他去年因拍片曾两个月没回台湾,一到家,“小小志”竟愣了20秒,好像不认得他,“儿子第一次会爬、第一次会叫爸爸都错过,现在再忙每个月也一定回台一次”。林志颖表示,他管教两岁的儿子很威严,若生第二个,很想生个女儿,以凑个“好”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