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观剧指南:把妹有禁忌 用情需谨慎

2011年10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笑品

      Part3. 观剧小贴士:不容错过的“至尊宝式”真情告白

      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至尊宝,当遇到他们的紫霞仙子,心情也跟着七荤八素起来。都说动情时刻最美,《男人帮》就是要让女人知道:其实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也是他们的全部。而剧中几个男人为爱痴狂的片段,相信男人看过之后都会觉得戳中了自己的软肋,而女人看过之后都会感叹原来这就是男人。

      为了更好的观看《男人帮》,我们建议您提前做足以下准备功课:

      记事本1册:亲,有很多经典台词哟!

     《婚姻保卫战》光盘1套:亲,提前适应先锋话题剧哟!

      上网装备1组:亲,想骂人的时候不用憋着哟!

      照相机1个:亲,潮男潮女必备单品要记下哟!

      捶背捏脚工具1套:亲,想不到看电视剧会这么累吧!

     《千山暮雪》光盘1套:亲,累了咱就看狗血剧哟!

     男人的用情时刻——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选择性阅读)

     爱的保证:顾小白以为莫小闵脚踩两只船,就跑去跟踪,结果发现莫小闵是在和前男友摊牌,说自己已经爱上别人,她希望顾小白可以始终信任自己。顾小白感觉无地自容,向莫小闵保证自己永远信任她。

     爱的约定:顾小白想给莫小闵一个生日惊喜,但是莫小闵却误以为顾小白要和自己分手,当她失落地回到家,看见生日蛋糕,才明白了顾小白的心意,两个人达成谅解,约定以后什么话都要直接说出来。

     爱的样子:莫小闵以为顾小白更喜欢刚认识她时候的样子,和他约会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好,最后顾小白说,不管莫小闵什么样子他都爱她,完全没必要担心。莫小闵于是喝多了,做出很多让顾小白叫苦不迭样子。

     爱的迷失:罗书全准备和杨晶晶断绝关系,杨晶晶失声痛哭,这样又让罗书全心软下来,他又决定留在杨晶晶身边,而与amy分手,结果,罗书全被amy打了一个耳光。其实罗书全内心深处,一直最爱的还是amy。

     爱的表白:阿升对成熟大方的amy一见钟情,Amy对阿升的表白哭笑不得,把阿升赶了出去,这一幕被罗书全看见,引发了罗书全的醋意,于是,罗书全再也安奈不住内心的涌动,先开口向amy表白了。

     爱的高潮:罗书全追到了amy,郑重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她的过去,也不在乎她能否生育,自己只爱她这个人,没有她自己活不下去。罗书全正式向amy求婚,两个人顿时沉浸在甜蜜中。

     爱的遗憾:罗书全得知自己并不是amy的最爱,决定与amy离婚,但还是答应她,婚礼如期举行。罗书全在婚礼上对amy深情地告白,两个人都情到深处,不禁抱头痛哭,让所有人为之动容。

     爱的歌声:顾小白在罗书全的婚礼上,借着讲话唱了一首“知道我在等你吗”,希望珊莉可以听见他的心声。顾小白的歌声反而把左永邦唤醒了,他想自己不能一直和米琪这样下去,他准备向米琪求婚。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Part3.观剧小贴士:不容错过的真情告白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