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领衔《月光恋》 清纯不亚《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8:51
贾青
贾青


  近日,由荧屏人气玉女贾青和台湾偶像小生陈楚河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的首部数字音乐电影《月光恋》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出演客家女的贾青,清纯甜美,全身洋溢着一种远离都市喧嚣的自然之美,清纯度不亚于《山楂树之恋》中的周冬雨。

  据了解,贾青在《月光恋》中挑大梁担当女一号,清纯美丽的广西女孩阿姚,讲述了她认识了一个台湾歌手阿坤(陈楚河饰演)而萌生情愫,展开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从以前出演游击队长,狙击手,女杀手等一些很阳刚硬朗的角色,到这次演一个很清纯柔美,能歌善舞的客家女,贾青表示这次的转变给她一种全新的,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由贾青参演的另一部电影《鸿门宴》也将在11月上映,相信到时“一刚一柔”的两部作品,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呈现出一个全面的贾青。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