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俊雅小生到商战高手 胡歌成功转型“无懈可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2:10
胡歌、唐嫣携手演绎情侣
胡歌、唐嫣携手演绎情侣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冷静、沉着的商界精英徐然
冷静、沉着的商界精英徐然


  是李逍遥,还是蒙毅?这回他是徐然!

  一贯以古装角色著称的胡歌,首次出演时尚商战剧《无懈可击高手如林》,饰演商界奇才徐然。从俊俏小生到商战高手,胡歌成功转型,他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无懈可击高手如林》以五百强企业V公司与国际金融巨鳄“合纵联盟”的权谋暗战为剧情主线,以跌宕起伏的大戏篇章讲述了胡歌饰演的V公司高管徐然与合纵联盟之间的明争暗斗,同时也以曲折细腻的笔法展开多位商界精英与都市丽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胡歌转型商战高手 全面上演“无懈可击”

  很多人都曾被胡歌饰演的聪明、可爱的李逍遥所吸引,所以后来他接拍的《天外飞仙》、《聊斋志异》、《仙剑奇侠传》、《神话》等古装剧,都让大家习惯了他拍古装剧。在《高手如林》中,胡歌终于脱掉古装换上西装,全面挑战自我,扮演商界奇才徐然,在演艺生涯中迎来了一次成功转型。

  在胡歌的完美演绎下,徐然张弛有度,作为一名在商场中翻云覆雨的高手,他沉着冷静,粉碎了合纵联盟一个又一个阴谋,最终重回巅峰,做到无懈可击。不得不说,胡歌凭借《高手如林》华丽转型,让人充分领略了他过人的演技,成功地从一名偶像派上升到演技派。

  内地港台多位当红偶像在片中大飙演技,将商战与人性中真实又残酷的一面层层呈现。片中,与胡歌恋爱的唐嫣,更因为胡歌的临时悔婚差点野蛮女友上身……情侣档出现的二人被影迷大赞形象登对之余,更被众多网友称为“很有爱”的好感度情侣档,关注度与好评接连不断,再度出击的两人为电视剧带来超高的收视率。

  胡歌本人最近也涉足商界,参与投资电视剧,担任了制片人。胡歌笑称这是为了挽回自己上一次不太成功的商海经验,“我之前投资了一个餐厅,但没有成功,这次就想把钱投到自己有把握能赚回钱的领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