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圆》今日全国首播 高洋赵文瑄上演催泪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6:32
《团圆》剧照
《团圆》剧照

高洋饰悲情歌女
高洋饰悲情歌女


  由陈朱煌导演的年代苦情剧《团圆》今日起将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该剧以“割不断的亲情”为主题,讲述了血脉相连的亲人不管产生多少误会、发生什么事故、寻找的过程多么艰难,最终都能因为血浓于水的亲情“团圆”在一起。高洋和赵文瑄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父女,即将为观众奉献一出亲情催泪大戏。

  《团圆》中,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家破人亡,兄弟姐妹分散海峡两岸,在大哥的努力下最终消除误会得以团圆。其中,赵文瑄饰演五个孩子的父亲,高洋饰演他的女儿刘亚苹。高洋在剧中经历了被收养人虐待后跟哥哥逃到台湾,为了负担家计到舞厅当歌女,爱情失败后被流氓玷污而意外怀孕……其中最让人揪心的情节就是,因为长大后的几兄妹再次相遇时已经不能相认,刘亚苹一直深爱的人到最后却被证明是她的亲哥哥。

  发生在刘亚苹和她的哥哥姐姐身上的每个故事都催人泪下,高洋在拍摄过程中也几乎每日“以泪洗面”。高洋表示:“希望我的表演能够感动观众,也希望大家能被剧中浓浓的亲情所温暖。”

  敬请关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天19:35两集连播的《团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