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帅金煜桐录《北京客》“鬼马”表现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6:03
 


  近日,森美娱乐旗下童星陈帅、金煜桐做客北京卫视《北京客》节目,并与国内知名的“变脸王”,人称“中国版变相怪杰”的唐文在现场有着精彩的互动,两位童星的“鬼马”表现笑翻全场。

  一进到节目后台的化妆间,唐文老师就非常喜欢陈帅以及金煜桐,只因他正在化妆中无法和两位童星多做沟通。节目正式开始录制时,编导与陈帅、金煜桐做节目沟通,认真倾听、反复和编导确认环节的敬业态度使现场工作人员对他们赞赏有加。

  节目现场,陈帅与金煜桐刚一登台便获得了两位主持人的喜爱,但却给唐文老师出了个“难题”。两个孩子在台上专注的玩游戏,主持人要求唐文老师要快速地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于是他展现了“变脸王”的深厚实力,瞬间变换出多个搞怪表情,完全将陈帅和金煜桐吸引了过去,并跟唐文老师学起“变脸”来,可爱的表情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而在这之后,两位童星居然教起这位中国的“变相怪杰”,面对着镜头做起鬼脸,真的是无敌的“鬼马”。

  陈帅和金煜桐是森美娱乐力捧的童星,时尚感超强的陈帅目前真在准备个人首发单曲,而“小萌神”金煜桐也是童装品牌的广告宠儿。相信日后,这两位“鬼马”童星定会带给大众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