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收视口碑佳 张佳宁为爱牺牲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46
张佳宁《蚁族》剧照
张佳宁《蚁族》剧照

张佳宁饰演“绝世好女人”
张佳宁饰演“绝世好女人”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搜狐娱乐讯 讲述“蚁族”这样一个特殊群体辛酸奋斗史的影视作品《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吉林等地方频道播出。该剧对当今80后都市小人物奋斗背后挣扎无奈的展现,吸引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心地善良,单纯执着,特别是为情守候、为爱牺牲的痴情付出,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张佳宁出色的演技也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认可。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发生在“蚁族们”身上的人生经历越来越复杂,情感经历也日渐坎坷,特别是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和杨烁饰演的赵荣生之间的感情因为另一女子的介入而变得日益揪心,楚楚为爱牺牲的做法也激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称:“生活中也许真的有类似楚楚这样的女孩子,牺牲自己保全孩子,成全所爱之人的幸福,这样的做法真的很令人肃然起敬。”对此,宋楚楚的扮演者张佳宁坦言爱一个人并不是纯粹的拥有对方,对方如果能够生活的幸福,有时候放手也是可以的。正如剧中楚楚说的那样:“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爱,分开也许是因为更加爱。”张佳宁认为这可能就是楚楚和荣生之间爱情如此打动人心的地方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