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杉开拍《公主的诱惑》 为戏狂洒汗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45
人气艺人徐杉
人气艺人徐杉


  日前,由北京海润影业、上海凯羿影视、福建西岸传媒及福建恒业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搞笑电影《公主的诱惑》在京隆重开机,该片是由香港知名导演钟澍佳担任监制、台湾金马影帝谢君豪担任表演指导、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担任舞蹈教练、演员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徐杉、宋汶霏、张婷婷等联袂出演,同时还有魏俊杰、张佳楠等人特别出演。演艺圈清丽小花旦“S小姐”徐杉在影片中饰演三位女主角之一,能歌善舞的她,在片中颇受男生喜爱。

  《公主的诱惑》讲述了“恋空”酒吧结缘的几个女孩,在理想与爱情中努力奋斗的励志情节,影片中除了加入选秀参赛、富二代等的时兴热门话题,影片还加入了劲歌热舞的火爆看点,以及人物在矛盾与误会间发生的种种爆笑故事。影片有催人泪下的动人情节,也有激励年轻人的励志片段,可谓是看点多多。

  而本是歌手组合“明骏女孩”出身的徐杉为拍好电影,不但早在几个月前就狂练舞艺,更向剧中所有前辈讨教表演之道,谦虚的态度令整个剧组的人都表示欣赏。尽管拍摄时已经是北京的秋天,但现场布灯加上人员密集,徐杉经常累到满身大汗,但“S小姐”表示完全没问题,称要“HOLD住”整个剧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