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 “八阿哥”冯绍峰饰演乐工潇洒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06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精彩剧照
冯绍峰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的,讲述明宪宗时期后宫风云的大型古装剧《后宫》现正处于后期制作的阶段。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这部年度宫廷大戏,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加盟。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内地当红小生冯绍峰四度携手,另有香港TVB女艺人杨怡、“双金影帝”谭耀文、内地偶像蒋毅、老戏骨何赛飞、陈莎莉等著名演员助阵,演出阵容空前强大。

  其中,在大型穿越剧《宫》中有出色表现,如今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冯绍峰此次在《后宫》中饰演男一号杨永,与好友安以轩四度联手,演绎荧屏恋人。剧中冯绍峰饰演的杨永温文尔雅,沉着机智,外冷内热。精通乐理,擅长乐器。为报兄仇,入宫成为乐工,相遇人生挚爱春华(安以轩饰)。

  虽然此次“荧屏贵公子”冯绍峰没有向以前一样饰演“公子、阿哥”这样富贵的角色,而只是饰演一名小小的乐工,但这丝毫没有给这位大帅哥的魅力减分。《后宫》中,身着乐工服的冯绍峰更是给人以儒雅潇洒的感觉,难怪剧中的众多女子皆为期倾心。据悉,这部备受影迷期待的电视剧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另悉,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大型宫廷历

  史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