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热播 翟小兴仗义打人获掌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5:00
翟小兴
翟小兴
       搜狐娱乐讯 由吴刚、李菁菁、翟小兴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一世牵挂》,近日在辽宁卫视热播。 青年演员翟小兴在剧中出演车间工人三魁。抽烟喝酒加旷工,懒散出了名。厂里领导对他很是头疼。自从吴刚饰演的石峰担任了厂长,让三魁的人生发生了转变。石峰雷厉风行,眼里不揉子的性格让三魁很是钦佩。 出手大人,打抱不平 剧中正直的三魁为车间的老工友争取救济经,出手打了车间主任周忠恒。周忠恒利用职位之便将三年救济经发给同一个人。这让车间工人愤恨不已。三魁打抱不平的举动惊动了厂里领导。石峰赶到现场,通过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把救济经了老张。三魁的仗义赢得大家的拥护。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仗义形象,无人能敌 自出道以来,翟小兴《大院子女》中的仗义大哥形象深入人心。《生死归途》中的李双林誓死追随高吉龙大哥,讲究的就是一个义气。《一世牵挂》中仗义的三魁虽看似一身毛病,但是技术过硬。据悉翟小兴生活中也是个非常乐观的大哥哥。从小生在军队大院长的翟小兴,为人非常正直热情,身边若有朋友需要出手帮忙的时侯,他总会义不容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