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将播,歌洋(邢宇菲)再次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35
歌洋(邢宇菲)《娘家3》剧照
歌洋(邢宇菲)《娘家3》剧照

歌洋《娘家3》剧照
歌洋《娘家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将于本月18日在安徽卫视独家开播,《娘家的故事》第三部中延续了前面两部故事的家长里段,儿女情长。通过《娘家》第二部被誉为“收视女王、苦情女王”的青年演员歌洋(原名邢宇菲)继续领衔出演该剧,与马雅舒、何赛飞等人一起续写了《娘家的故事》的完结篇。

  《娘家的故事3》的剧情丰富,于以往前两部有着很大的区别与特殊的亮点。观众们都了解,在第一部的故事中,主要讲述马雅舒饰演的小西的人生爱情观。而在《娘家2》中,则讲述了歌洋饰演的小南的感情历程,奋斗历程。即将播出的第三部《娘家的故事》,将综合前两部剧集的精粹,告诉大家一个不留遗憾的完美结局。前半部讲小西的故事,后半部大篇幅讲述歌洋饰演的小南的感情经历。姐妹二人的性格在第三部剧中都有了很大的转变。她们能否在第三部故事中,都收获爱情,幸福美满,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的期待和悬念。

  因第一部和第二部《娘家》的热播,两位实力女演员,都汇集了大量的粉丝。虽然都是该剧女主角,二人却在前两部中,没有同场飚戏的经历。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此次的第三部,两位领衔女主演,马雅舒、歌洋邢宇菲狂飙演技,这一定让观众欣赏到一部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