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着潮服看秀 迷人笑容成全场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24
尽显潮人本色
尽显潮人本色

迷人笑容
迷人笑容

气场十足
气场十足

唐嫣惊艳亮相
唐嫣惊艳亮相


  昨日,正在上海赶拍新片的唐嫣现身梅龙镇广场,与井柏然捧场某潮牌的秋冬服装秀。唐嫣着最新款秋冬时装亮相,一身橙色短裙搭配豹纹长靴,气场十足,在尽显潮人本色的同时,迷人笑容更是成为全场焦点。

  着装风格:喜欢有设计的宽松款

  唐嫣因在《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等多部热播时尚剧中的精彩表现,受到越来越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和喜爱,同时也凭借高挑的身材与时尚多变造型引来众多品牌的青睐。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平时生活中,每次亮相都惊艳全场,着装总是走在潮流的尖端。谈及搭配心得,唐嫣表示平时最爱有设计感宽松款服饰,再搭配上帽子,很舒服有很有型。

  近期事业:首拍年代戏 不会为电影而电影

  近期,唐嫣与邱泽等主演的时尚爱情剧《爱情睡醒了》在几家卫视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唐嫣并不想就此定型,正在拍摄的《乱世佳人》就是她首次出演年代戏,角色从一个小丫头成长为一位内心强大的名媛,对唐嫣而言是个突破。

  2011年,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一直在荧屏上热播,她也被媒体封为“内地偶像剧一姐”,问及她是否接下来要投身大银幕?唐嫣表示,“有档期的缘故,今年电视剧约很满,我又想专注的做好一件事情,所以推掉了一部分电影约。另一方面,我不想为电影而电影,还是要看剧本是否能感动自己,如果剧本不满意,宁可多拍好的电视剧”,据悉,今年被唐嫣推掉的电影邀约有6部,她的档期也快排到了明年。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