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高洋再出击 “太子妃”变身腹黑女

2011年10月17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饰彩蝶郡主
高洋饰彩蝶郡主


  由李慧珠导演的“美人”系列第二部《唐宫美人天下》即将在广东、山东等地全国首播,作为热播剧《美人心计》的姊妹篇,这部以唐高宗时期李治与武媚娘的政治争斗为主线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从开拍到播出都备受瞩目。在《美人心计》里出演太子妃薄巧慧的高洋,此次将出演张庭饰演的武皇后的表妹“彩蝶郡主”。

  高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的薄巧慧,与太子奉旨成婚后却一直受到冷漠的对待,毫无心计的她被人栽赃陷害也只能隐忍,很多观众都为她的命运感到可惜。高洋也因为她温婉典雅的气质,被誉为史上“最美太子妃”。而在《美人天下》里,高洋饰演的应彩蝶却是个“腹黑女”,一开始入宫就心怀鬼胎,表面上看似善良无害,内心却有着复杂的想法,最后也因为一个“爱”字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唐宫美人天下》延续了宫廷女人为了各自的利益明争暗斗的主题,加入了魔幻悬疑的情节设置,使早已为人所熟知的唐高宗与武皇后的故事以新鲜的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该剧将于10月23日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播出,10月21日广州综合频道将播出粤语版。 (文/yy)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