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卖萌”四连拍 被赐名“表情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18
搞笑一瞬
搞笑一瞬

夸张表情
夸张表情


  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乔任梁、徐若瑄、谭咏麟等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将于本周五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乔任梁“卖萌”四连拍,耍帅不忘扮酷,搞笑中不失可爱。据了解,生活中一向以搞怪见长的乔任梁,在该片拍摄期间,小动作不断,笑点十足,成为剧组名副其实的开心果,被大家形象地赐名“表情帝”。

  在《与时尚同居》中,乔任梁饰演的是一位表面游手好闲但实际胸怀梦想、重情重义的煤矿主富二代。片中,乔任梁不管在装扮上,还是举手投足间,都把这位“富二代”形象演绎得十分传神。这组“卖萌”四连拍,就是以片中“富二代”的形象为原型拍摄的。照片中,乔任梁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装,钻戒、金表、佛珠样样不落,“富二代”做派十足。

  目前,忙于拍摄《海岛乐园》的乔任梁忙里偷闲,辗转上海、合肥、北京等地为《与时尚同居》宣传造势。据悉,其参演的刘镇伟执导的《东成西就2011》、悬疑推理片《查无此人》,马俪文导演的《巨额交易》也将于近期陆续上映。文/若水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