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今年准备怀孕 谈婚姻:陈小春骗不了我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10月17日14:15
应采儿(资料图)
应采儿(资料图)

  山东商报10月17日报道 因为《流星花园》而被称为“台湾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推出的新作《彩虹甜心》将于10月1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主演是刚刚和陈小春完婚的应采儿以及已为人父的亚洲小旋风林志颖。近日主演应采儿接受记者采访,称这部戏完成了自己三十岁之前要拍一部偶像剧的愿望。

  在《彩虹甜心》中应采儿饰演的女主角彭小芊是个“职业骗子”,应采儿表示,“每个女生的身体里都有一个彭小芊”,这个角色承载着很多年轻女孩的愿望:“每个女生都幻想希望有一个有钱假表哥。因为有一个这么有钱的表哥,帅,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还是假表哥,又可以在一起,这多好!”

  彭小芊的定位是“古灵精怪”,很多粉丝觉得和应采儿本人的气质很接近,应采儿也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的早期作品《我的失忆男友》里的角色很像,更表示时隔十年,自己再接类似的角色,演技有进步:“看剧本的话,演这个角色还蛮舒服的。因为她其实跟《我的失忆男友》有很多相同之处。那个时候我18岁,现在28,演技上会比以前好。”

  30岁之前一定要拍偶像剧

  出道多年的应采儿,明明外形亮眼,但却从未拍过偶像剧,如今已经28岁的应采儿透露之前自己一直有心愿要在30岁之前拍一部偶像剧:“其实原本柴智屏柴姐邀约的时候,我正好要结婚了,就说可能没有时间。但是她就等到我婚宴过了才开始拍。其实我自己并没有拍过很传统的偶像剧,有网友说,我以前演过张艾嘉的《候鸟e人》,我说那其实不是偶像剧嘛。我自己心里没有把它定义为偶像剧,其实更像是青春励志片。所以其实《彩虹甜心》才是我的第一个偶像剧。”

  应采儿在银幕上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大大咧咧,特别豪放的女孩子,不过这一次虽然角色依旧活泼,但是哭戏却很多。应采儿坦言演完这部戏,哭戏大有进步:“拍戏时很冷,我们穿的衣服又非常少,可能你拍个哭戏,其实脚在发抖。我在哭戏上比以前进步很多,历练多了,就知道怎么去收放。”

  应采儿和林志颖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婚姻和家庭,她也透露虽然和林志颖之前并不熟,但是一开拍却不愁没话说:“林志颖很喜欢给我说他的小孩,小志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发儿子的视频,他就会跟我分享,给我看他儿子。还说不可能像别人讲的那样,生完孩子就拍戏去,因为他舍不得。我真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爸爸。”

  不过在剧中因为饰演情侣,难免还是有很多吻戏,应采儿坦言挺尴尬,“吻戏不是我拿手的。拍吻戏那时候我们都熟了,越熟拍吻戏越尴尬。主要是紧张,不过也没办法,就硬来吧。而且这部戏吻了好多次,跟男二号接吻至少两三次,跟林志颖就大概三四次,所以加起来大概有十几次。就是紧张,心里想着,让它一条过吧!”

  网上有传言说,陈小春向应采儿下了“最后通牒”,当妈后不能再演吻戏,应采儿说,“现在是没有不可以”:“偶像剧这种他可以接受了,都是点到为止了。当妈之后的话,到时候再说吧!”

  今年准备要宝宝

  为了《彩虹甜心》的顺利开拍,应采儿新婚燕尔就进了剧组,网友们一边佩服她的敬业精神,一边也羡慕应采儿和陈小春聚少离多也恩爱依然。虽然不经常在一起,但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甜蜜的感觉羡煞旁人。

  谈到“婚姻保鲜”,应采儿觉得自己才刚结婚没太久,没有发言权:“我觉得让我们讲,还太早,现在我们还在尝试彼此的互动。”不过她觉得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欺骗对方,知道对方在做什么。陈小春骗不了我的,哈哈……”小夫妻经常因为工作分开,应采儿称“习惯了”:“没什么秘诀。其实我们开始就是远距离,现在就习惯了。聚少离多有时候还蛮好的。”

  女演员婚后状态会改变,就会考虑转型的问题,应采儿却一结婚就演了偶像剧。对于婚后的发展她很坦然:“转不转型无所谓吧,我会选一些合适自己状态的戏,状态合适、角色合适就好了。我不会去局限自己。”她表示目前自己在拍一个电影,之后会接一个古装的电视剧。

  而此前怀孕的传闻,应采儿对此否认,不过明确表示:“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去准备要宝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