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片场庆生 粉丝祝福星途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08
乔任梁片场庆生
乔任梁片场庆生

乔任梁与粉丝
乔任梁与粉丝

  10月15日正值影坛当红小生乔任梁24岁生日,正忙于拍摄电影《海岛乐园》的他由于档期满满,无法请假回上海与家人粉丝庆祝,生日都要留在深圳开工。

  为给寿星一个惊喜,深圳当地的粉丝策划了一场秘密生日会,准备了鲜花、蛋糕和礼物在片场门口等他收工,当乔任梁一出现,粉丝齐集唱生日歌并送上写有“星途璀璨”字样的大蛋糕,寓意前途无量,星光灿烂。突如其来的安排令他感动不已,作为答谢,乔任梁现场演唱了自己写的歌曲《Happy Birthday》,优美的旋律磁性的嗓音,令现场气氛充满温馨甜蜜,将这个“突如其来”的庆生派对推向最高潮。

  与此同时,《海岛乐园》剧组及众多圈内好友如林心如、陈乔恩、王小帅、关颖等近百人也纷纷送上祝福,乔任梁说:“虽然生日要在片场过,但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真的很温暖很感动。”最后乔任梁透露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海岛乐园》拍摄顺利,电影票房大卖。切完蛋糕后,他便马上投入紧张的拍摄中直至凌晨,十分敬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