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包贝尔“幸福速递”叫板江一燕 小丑造型首曝光

2011年10月17日14:03
来源:粉丝网
包贝尔“幸福速递”叫板江一燕 小丑造型首曝光
包贝尔《幸福速递》叫板江一燕

  伴随着电影《画壁》的热映,在影片中饰演“24孝老公”后夏的新锐演员包贝尔近来可谓是人气急升。刚刚结束了《宫2》拍摄的他马不停蹄返回北京,为“7电影”李光洁导演的处女作《幸福速递》做宣传,而其在片中的小丑造型也首度曝光,丝毫不畏叫板《爱封了》中的江一燕。 

 曾因《决战刹马镇》中那个暗恋林志玲的“绿毛裤”而被众人所熟知的包贝尔近来无疑是人气急升。虽然电影《画壁》的口碑好坏参半,但是众人对于在影片中饰演憨厚书童的包贝尔则是好评如潮,不少观众表示整部影片的笑点全部集中在包贝尔身上,而其与柳岩的感情戏也十分感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24孝好老公”。

  《画壁》的热潮尚未褪去,包贝尔近来又曝光了一组小丑造型,满面的油彩十分具有喜剧效果。据悉,这组造型是包贝尔在“7电影”之李光洁导演的处女作《幸福速递》中的造型,无独有偶,这个小丑造型与日前江一燕在《爱封了》中的造型十分相似,而两人的角色设置也十分相似,都是为众人传递幸福和快乐的“小丑快递员”。对此,包贝尔本人也觉得十分巧合,并表示会在“7电影”《幸福速递》中选择小丑造型示人是有深意的。

  对于这个令众人好奇的寓意,包贝尔也不忘买个关子,表示大家在影片公映时自然会知道个中含义。据悉,“7电影”《幸福速递》集合了包贝尔、张嘉倪、袁文康等众多俊男靓女,并且由知名男演员李光洁首次担任导演,该片即将于月底在京召开隆重首映礼,届时众人就会知晓包贝尔版“小丑”面具后的故事。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