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峰接棒郭晓冬 《我是真的》“变脸”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00
“变脸”后的桑义州
“变脸”后的桑义州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
《我是真的》郭晓峰与郭晓冬


  由郭晓峰、郭晓冬、王千源主演的29集谍战电视剧《我是真的》正在天津、浙江、四川、云南、深圳、江西六大卫视热播。昨晚,郭晓峰接棒郭晓冬,“变脸”登场,将该剧推向了一个高潮。

  在剧中,由郭晓冬饰演的男一号地下党员“桑义州”,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揭发打入到我军内部的这个敌特分子,不惜毁容来把自己隐藏下来,以期找出证据。而毁容后的“桑义州”由郭晓冬的亲哥哥郭晓峰出演,兄弟共饰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设计让人感觉很新鲜。

  《我是真的》是郭晓峰和郭晓冬在荧幕上的第一次合作,虽然是饰演同一个角色,彼此没有对手戏,但是在剧中人物的延续性上,兄弟二人可谓默契十足,毁容前后的桑义州在神态和动作上都十分地相似,而郭晓峰的表演,也让这个经历了多次挫折的桑义州,在强烈的使命感也促使下开始步步反击,誓死要揭穿潜伏的敌特分子。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