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樾《我是传奇》首播 毁容出镜被赞超爷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3:59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昨晚,由吴樾、斯琴高娃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是传奇》在江苏地区首播,在这部讲述草根抗日传奇的电视剧中,吴樾为饰演面相凶悍的镖师关大鞍,不惜“毁容”出镜,刀疤造型被赞超爷们儿。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是传奇》,以抗日战争最为激烈的1941年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惊心动魄的抗日传奇。吴樾在剧中饰演的镖师关大鞍,就是这群草根中最为“扎眼”的一个。说他扎眼,首先来自于他的造型,为了演出这个面向凶悍、不拘小节的关大鞍,吴樾不仅蓄起胡须,左脸还多了一道长约五公分的刀疤,甚至连牙齿都抹黑了几颗。如此“毁容”出镜,吴樾不仅不担心影响形象,反而非常喜欢这个“糙老爷们儿”妆,并调侃自己说:“终于从偶像派迈向演技派了!”

  关大鞍另外一个扎眼的地方,非他的性格莫属。他表面上看起来粗狂不羁,其实内心完全相反,他可以游刃有余地周旋在各种人物之间,在他的心中,无论是谁来管天下,他该干嘛干嘛,完全跟抗日没有任何关系的他,却在阴差阳错之下走上了抗日之路。吴樾介绍说,关大鞍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英雄,没有了高、大、全的包装,表面上亦正亦邪,内心却充满热血和正义感,是个有血有肉、接地气的纯爷们儿。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