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雨鑫《红色黎明》化身神枪手 飒爽英姿展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45
刘雨鑫飒爽英姿
刘雨鑫飒爽英姿


  日前正在横店进行拍摄的大型情感年代谍匪剧《红色黎明》已拍摄过半,片方新曝出的最新剧照中,由华谊新晋花旦刘雨鑫饰演的国民党女军官谭晓月持枪而立,眼神犀利,举手投足间飒爽英姿尽显。

  《红色黎明》取材于国共战争时期,讲述了动荡年代一对兄弟贺云峰,郑国忠在时代大潮的裹挟中为生存,为梦想,为爱情,站在各自立场相知相杀的精彩故事。刘雨鑫饰演的谭晓月是一名美艳的国民党女军官,深深地爱慕着自己的上司郑国忠,并因此与朱雨辰饰演的贺云峰产生了矛盾的火花。在一场对峙戏中,平时风情万种的谭晓月持枪而立,瞬间化身帅气神枪手,可谓文武双全魅力无边。

  据悉,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刘雨鑫将孤军深入,潜伏于红色土匪朱雨辰身边,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