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秋日写真花絮曝光 “十七爷”成“暖都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26
杜淳成“暖都男”
杜淳成“暖都男”


  日前,刚刚在横店拍完《宫2》回京的“十七爷”杜淳,受邀为某知名杂志拍摄时尚大片。为拍《宫2》不惜剃掉头发的杜淳虽然光头出镜,但时尚度丝毫不减。

  拍摄当日,“十七爷”完美穿越变身气质优雅“暖都男”。身材修长的杜淳身着精心裁剪、贴合身型的最新款毛衣、西装,一展独有的绅士风范,给了型男们一个秋冬时尚风向标,也为瑟瑟秋日增添一抹温暖。

  继《宫锁心玉》(《宫》)热播之后,集结了杜淳、何晟铭、张嘉倪、袁珊珊等一众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宫锁珠帘》(《宫2》)也备受观众期待。作为该剧男一号的杜淳表示了对该剧收视的信心十足,时下最火热的清穿题材、金牌的制作班底、众多偶像兼实力派演员的参演,众多观众都表示了对这部戏的期待。(天海/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