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三个臭皮匠》首曝预告海报 三主角剪影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10月17日10:28
《三个臭皮匠》预告海报
《三个臭皮匠》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鲍比·法拉利、彼得·法拉利两兄弟执导的喜剧电影《三个臭皮匠》,首度曝光预告海报。 三位主角以剪影形式出现,同时可以看到三人标志性的不同发型:光头、锅盖头与爆炸头,充满着喜感。

  《三个臭皮匠》改编自美国经典同名短篇系列歌舞戏剧,讲述了三个做着发财梦的臭皮匠企图一夜成名,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不惜采取各种可笑的方法。威尔·萨索扮演“克里”,西恩·海耶斯扮演“拉里”,克里斯·迪曼托波罗斯扮演“摩尔”。影片将于2012年4月4日上映。

  据导演法拉利兄弟介绍,新版《三个臭皮匠》将分成三部分,每一部分27分钟,其中有三个人涉嫌一起谋杀案被拘留后来又参加到真人秀节目的桥段。 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的简·林奇、《摩登家庭》的索菲娅·维加拉也加盟本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