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连环套》热拍 王丽坤再次玩转“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17
王丽坤《连环套》剧照
王丽坤《连环套》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由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联手于和伟、王洛勇等实力派主演的抗战惊险大戏《连环套》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热拍。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女播音员马小茴,为了完成中共的一套惊险计划,与孟凡庆(于和伟饰)假扮夫妻,潜伏于日本人的警戒之下。

  《连环套》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故事背景,真实再现了当年紧急抗战局势下国共两党为抗战所做出的共同努力。于和伟饰演的孟凡庆身上携带一份假情报,能够让日本人相信苏联人将会出兵中国东北,日本人在得到这一信息之后会将进攻武汉的步伐放缓。但这个假情报却因为仓促的准备而露出各种破绽。王丽坤饰演的马小茴就在这样的危机时刻被受命成为孟凡庆的妻子,配合他完成该计划,周旋于军统与日本人之间。

  这是王丽坤继《青盲》之后与于和伟再次合作,两人在《连环套》中因为工作而一起“潜伏”,但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马小茴不同于王玲雨,是一个敢爱敢恨,活泼可爱的女孩,她与孟凡庆在剧中的感情戏也让这部惊险刺激的情报战充满了革命的浪漫主义色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