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斥“男友花心”报道不实:在家也被雷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10:13
徐若瑄斥报道不实,伤害她的朋友。香港《大公报》
徐若瑄斥报道不实,伤害她的朋友。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9月17日电“青春常驻”的台湾女艺人徐若瑄(Vivian),最近与拍拖一年多的台湾“毛巾太子爷”分手结束姐弟恋,前晚她剪了一个新短发型出席代言的新加坡保养品发布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紧颜美肌之道,也在预示自己要重新出发。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徐若瑄提到近日有传因为男友花心而分手时,直斥报道不实,断章取义,并对身边的朋友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不要再发生,她道:“最近觉得在家没事也会被雷劈到,之前整个访问并没有聊到我的任何朋友,就只讲到与仔仔(周渝民)拍的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但戏中的爱情观不等于现况,不知道为什么报道出来会变成这样,我觉得对当事人很不公平,不要伤害我身边的朋友。”至于未来的恋情,她直言没想太多,因为未来的事其实没有答案,现阶段唯一没变过的是很努力工作。对于绯闻男友吴建豪得悉她情变立即为她祷告祝福,她即笑道:“他人真的很好,常常会帮大家祷告。”

  另外,她参演的电影《赛德克.巴莱》在本届金马奖入围最多项目,她表示已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恭喜导演魏德圣,她本人也很感动,因见证了整个团队的辛苦,她道:“非常替导演高兴,票房好是最重要,对剧组、导演来说是最大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