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庾澄庆恋情急刹车 那英当媒婆被嫌多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09:45
哈林(左)阿妹互相欣赏,因外界过于关注,张惠妹压力大觉太复杂:宁不要开始 台湾“中国时报”
哈林(左)阿妹互相欣赏,因外界过于关注,张惠妹压力大觉太复杂:宁不要开始

  中新网10月17日电日前,盛传庾澄庆(哈林)、张惠妹(阿妹)态度暧昧将有恋情,但女方友人透露,那英等好友近来敲边鼓太用力,让阿妹备感压力,觉得要成为哈林新女友“太复杂”,宁可不要开始,这段才要萌芽的恋情急踩煞车,不过,阿妹很欣赏哈林的气质与音乐才华,前两天仍碰面吃饭,自称“娘家人”的电灯泡那英也在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哈妹恋”近来是热门话题,工作人员说:“哈林其实不是阿妹的菜。”但她友人反驳,她向来喜欢白淨、有质感的男生,刚结婚的前男友周立璟、王力宏都是这类型。只是旁人过度关心让她压力大,例如两人先后上《康熙来了》被主持人问未来发展,后来那英宣传时话题总绕着“哈妹”打转,加上哈林有过婚姻,若要成为他的新女友,或是庾家新女主人,阿妹觉得“太复杂”,宁可不要开始,“哈妹”根本还没“恋”。

  那英之前说“哈林喜欢阿妹”,加上以前被问到感情总是臭脸的哈林,近来被问到“哈妹”事都没生气,足见他对她有好感,有没有可能发展,恐怕要看阿妹是否如自己唱《太勇敢》了。

  那英与蔡健雅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表示来之前哈林传简讯给她,希望她不要再提及哈妹恋,“他先跟我说约吃饭的事,后面又写’二英子,我跟妹的事情就不劳您费心,别帮我代话了”,他真的很怕我在节目上说什么。但她还是大咧咧的透露,当中间人帮忙约吃饭。蔡健雅直呼:“你又爆料了。”到底是谁约谁?张小燕摇头:“那英又闯祸了!别问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