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复排音乐剧《富丽秀》好评如潮 延长百老汇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9:41
 


  搜狐戏剧讯 由肯尼迪中心(Kennedy Center)制作推出的全新经典音乐剧《富丽秀(Follies)》已于近日宣布将延长百老汇公演三周。

  这部耗资730万美元打造的经典音乐剧已于今年5月7日至6月19日在尔森豪威尔剧院(Eisenhower Theater )上演,持续六周的演出场场爆满,深受剧迷欢迎。9月12日,该音乐剧转至纽约侯爵剧院举行首次百老汇公演,原定于明年1月1日的演出闭幕式将应观众需求推迟至1月22日。

  音乐剧《富丽秀》由著名作曲家斯蒂芬-桑代姆(Stephen Sondiem)和著名编剧詹姆斯-古德曼(James Goldman)联手创作,讲述了百老汇一家衰败的剧院即将拆除,多年前曾在该剧院演出的过气明星重聚一堂,在合唱过老歌之后,开始谈起各自的婚姻与生活困顿。故事主要围绕巴迪和莎利-杜兰特-普朗默,本和菲利斯-罗杰斯-斯通这两对陷入婚姻困境的夫妇展开。该音乐剧囊括了《百老汇宝贝(Broadway Baby)》、《我还在这里(I’m Still Here)》、《太多清晨(Too Many Mornings)》、《我怎能离开你?(Could I Leave You?)》以及《怅然若失(Losing My Mind)》等经典歌曲。

  1971年,由约翰-麦克马丁(John McMartin)、多罗西-科林斯(Dorothy Collins)、维多利亚-玛洛利(Victoria Mallory)以及弗吉尼亚-山迪夫(Virginia Sandifur)等主演的《富丽秀》在百老汇冬季花园剧院(Winter Garden Theatre)进行全球首演,引起了当时戏剧界及音乐界的轰动,共演出522场。并获得当届包括最佳原创配乐、最佳编舞、最佳音乐剧在内的七项托尼大奖。

  此次,全新的经典音乐剧《富丽秀》重登百老汇,得到了剧评媒体的一致好评。《纽约时报》评论为“肯尼迪中心创造了一个奇迹,它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更加亮丽、鲜活的《富丽秀》”;《美国记事》也评论其“这是一场令人振奋的音乐大餐,非常了不起”。

  在目前公布的剧组名单中,剧组参演人员共41人。其中,贝尔玳纳特-彼得斯将饰演“莎利-杜兰特-普朗默(Sally Durant Plummer)”一角,简 -麦克斯韦饰演剧中“菲利斯-罗杰斯-斯通(Phyllis Rogers Stone)”,丹尼-伯斯坦饰演“巴迪(Buddy)”,罗恩-霍恩斯饰演“本(Ben)”,英国音乐界明星伊莲-佩奇(Elaine Paige)则饰演剧中“卡洛塔-坎皮恩”,其余参演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新版《富丽秀》的创作团队阵容强大,剧作舞台布景由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奖无数的德里克-麦克莱恩(Derek McLane)设计,灯光由美国专业照明师娜塔莎-卡茨(Natasha Katz)负责,服装由著名服装设计师格雷格-巴恩斯(Gregg Barnes)设计完成,音效则由卡伊-哈尔德(Kai Harada )设计。

  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是为纪念美国总统肯尼迪所创立,是全国最繁忙的戏剧演艺中心之一,每年制作推出的剧作约2000部,接纳观众近200万人次,相关的巡回演出、电视及无线电广播受欢迎度高达4000万点。(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