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壁花少年》首曝剧照 “赫敏”变身纯情少女

2011年10月17日09:15
艾玛·沃特森和罗根·勒曼演绎少年之恋。
艾玛·沃特森和罗根·勒曼演绎少年之恋。
艾玛·沃特森越演越小。
  艾玛·沃特森越演越小。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7日报道 近日,由艾玛·沃特森、罗根·勒曼主演的影片《壁花少年》曝光了首张剧照。艾玛·沃特森和罗根·勒曼在图书馆学习,看来沃森饰演了“赫敏”之后,很难再扮演一个学习不好的学生妹;罗根·勒曼深情望着对方,像极了初恋的少年。

  影片《壁花少年》讲述的是,15岁的少年查理是一个可爱纯真的不合群的少年,他也有自己的烦恼,需要处理自己和初恋女友(艾玛·沃特森)的关系,好朋友的自杀以及自己的精神状况,以及急于融入人群的“身份认同危机”。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并由作者史蒂芬·乔斯基亲自执导。除去罗根·勒曼和艾玛·沃特森、还有约翰尼·西蒙斯、梅·威特曼、艾兹拉·米勒等年轻演员出演。

  影片预计于2012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