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群星摆拍经典影片剧照 致敬大师马丁·斯科塞斯

2011年10月17日09:14
科洛·莫瑞兹前途不可限量。
科洛·莫瑞兹前途不可限量。
科洛·莫瑞兹、基努·里维斯模仿《出租车司机》场景。
科洛·莫瑞兹、基努·里维斯模仿《出租车司机》场景。
《出租车司机》中朱迪·福斯特和罗伯特·德尼罗。
  《出租车司机》中朱迪·福斯特和罗伯特·德尼罗。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7日报道近日,好莱坞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雨果·卡布里特》即将上映,芭莎杂志邀来了包括科洛·莫瑞兹、基努·里维斯 艾米丽·布朗特、本·金斯利在内的多位明星,穿上现代服装,摆出导演经典作品中的经典场景,以此来致敬斯科塞斯,“这位当代最棒的讲故事大家”。

  其中,科洛·莫瑞兹和基努·里维斯模仿了经典作品《出租车司机》中的场景,当时影片的两位主演分别是罗伯特·德尼罗和朱迪·福斯特。科洛·莫瑞兹穿上和复古的衣衫,神似当演雏妓的朱迪·福斯特,这位新人女星还在导演的新片《雨果·卡布里特》中出演了女主角,可说前途无限。

  在拍摄间隙,记者还采访了模仿《好家伙》的本·金斯利和迈尔尔·皮特等三位明星,询问其最爱的斯科塞斯作品是哪一部。本·金斯利的选择是《愤怒公牛》,他说:“因为这部影片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男人,一个斗士的脆弱,这种脆弱性令人十分惊喜。因为拳台上的角色好像战无不胜,但是同时脆弱和强势又水乳交融,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当然这个太难选了,一般都会选出最喜欢的五部影片之类的。”

  后起之秀迈克尔·皮特说:“我认为我的最爱是《赌城风云》,是稍微晚期一些的作品,但是对我来说十分完美。”文森特·皮亚泽的选择则是《出租车司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